电影、电视圈专业新媒体平台,推荐最热门、最具口碑的电影电视综艺,专业角度解读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商务合作QQ:350785431

《战狼2》票房大火,网友爆料吴京全家都抛弃了中国国籍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截止到8月7日晚21时25分,《战狼2》冲破《美人鱼》之前创下的33.89亿的票房纪录,成新晋内地票房总冠军,而美人鱼官方微博则发布海报祝贺《战狼2》获得佳绩:国富民强,鱼有荣焉。

当晚23时56分,吴京回应:不忘初心,与君共勉。

说起来,这个传递祝福的传统还是从2015年《捉妖记》超越徐峥《泰囧》创下的票房纪录开始的。

后来《美人鱼》超过胡巴,捉妖记官微则延续了从《泰囧》而来的前冠军向新票房冠军祝福的传统,发文祝贺。

这不仅是祝贺,也更是我国电影不断发扬延续的新标志,网友对此纷纷点赞,大呼暖心。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现如今《战狼2》票房大火,吴京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许多质疑,更有网友发文称吴京全家都抛弃了中国国籍,更放言:抛弃中国大陆国籍的人教育你爱国,最主要是你还信了。

奈何原文漏洞百出,故此事兴起不久便不攻自破。毕竟吴京此前一直专注公益活动早已是众所周知。不少网友随随便便就扒出了一大堆吴京帮助老兵、救助儿童,捐款灾区的微博回击。

还有网友针对原文博主的偏激言论进行回击:香港籍不是中国籍?

有记者还为此联系到了谢楠的母亲,谢楠母亲一气之下晒出了谢楠和吴京的护照,两人的护照上明晃晃的写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七个大字。

针对此事,吴京也做出了回应:有什么疑问,你可以去公安局询问,找我本人也可以,我父母和岳父岳母都是很单纯善良的老人家,请不要骚扰我的家人,这种方式我不是很接受。

《战狼2》今日的火爆现象,是吴京一年八个月军训的成果,是全体剧组成员的努力付出,是国产电影改革的新讯号,更是我国文化象征走出国门的新尝试。作为观众,我们尊重文化现象,也拒绝造谣者肆意横行。文/阿树via


评论(7)
热度(62)

© 影视口碑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