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圈专业新媒体平台,推荐最热门、最具口碑的电影电视综艺,专业角度解读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商务合作QQ:350785431

NBA总冠军球队球星参加真人秀,这个节目组真有"钱"!

最近小马君心仪的妹子考我:有个男人,打篮球和姚明一样厉害,还是首个获得NBA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他是谁?我这么聪明,当然回答她:我哪知道啊!然后妹子说我连她偶像都猜不出来,让我以后还是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天哪!我到底犯了什么大错?不要管我,让我哭晕在厕所!(T ^ T)

谁?究竟是谁?小马君不死心,三天三夜查资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会打篮球也就罢了,还打那么好!随便长长就算了,竟然那么高!巴特尔,说的就是你!

早在1986年,巴特尔就加入CBA球队北京首钢,1993年进入国家队,2002-2003赛季效力于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随队获得总冠军戒指,成为首个获得NBA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他和姚明、王治郅合称中国的三大中锋,并被称为篮球场上的“移动长城”。

整个NBA生涯,巴特尔场均能得到3.4分以及2.5个篮板和0.1次盖帽,超厉害的!小马君的星星眼都要蹦出来了耶!不过小马君粉他太迟了,(;へ:),2015年他退役了,你们说我是该为再也看不到他打篮球而悲伤呢?还是该为再也没有那么多迷妹和我抢着粉他而高兴?唉,这真是个难题。

没想到,这个传奇人物,居然跨界参加了个真人秀!是的,你没有看错,来的就是小马君每周必追的《嘿!马上出发》,他到底是看中了这个节目的什么呢?难道...有秘密?

小马君得到情报!靠谱的!据说刚开始巴特尔就和阿云嘎一起扮演“保安”刁难威力斯、哈琳、葛布,小马君只想说,刚出场,要不要玩那么大啊?唉,果真不出我所料,之后就被威力斯带的“连连入坑”,不知道巴特尔会不会后续发力,“一报还一报”呢?紧张~

当然,竟然参加了个真人秀,怎么也来场篮球戏,这不同高云翔现场PK了嘛!

来,感受下!巴特尔和“草原公主”哈琳and“女侠”葛布的合照,是不是像是误闯进“小女儿国”的“巨人”呢?这个萌萌的身高差也太吸引人了吧!小马君没合上影,已哭晕在厕所!!

what?与姚明并肩的中国三大中锋之一巴特尔竟来到节目组搞事情?想知道吗?快快锁定内蒙古卫视本周六晚20:20《嘿!马上出发》。


评论
热度(6)

© 影视口碑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