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圈专业新媒体平台,推荐最热门、最具口碑的电影电视综艺,专业角度解读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商务合作QQ:350785431

杨颖工作室转发微博考虑不周,直接打脸赵丽颖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大剧《楚乔传》暑期档大热,更是在收官前收视率破了400亿。但《楚乔传》的结局并不完美,宇文玥坠入冰湖更是让网友大呼“心疼”。

赵丽颖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遗憾,本来以为自己是拍完一整部,但是现在只拍了一本半,还差一半没演,很多东西都还没展现出来。

出品人马中骏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本来就是准备拍一部半,后面再拍。

《楚乔传》还有第二部的消息一经传出,顿时在网上炸开了锅。一众网友众说纷纭,赵丽颖被指片酬太贵导致片方难以承受,率先躺枪

赵丽颖工作室发文澄清。

《楚乔传》中蒙枫的饰演者苑子艺同样难逃此劫。

但传播最广且影响力最大的,应该就是Angelababy将取代赵丽颖接拍。从“baby毛遂自荐接档《楚乔传》”到“baby自爆资源好到爆,不考虑《楚乔传》”,无论是哪个版本,都实打实的黑了baby一把。

8月9日晚,杨颖工作室转发微博并发布声明,称网传baby接拍为不实信息,坚决抵制造谣,并请大家多多关注近日接连发生的地震灾情。

只是,工作室直接转发那篇微博,显然是有些考虑不周。三个火红的“假”字打在赵丽颖脸上,直接引发了新一轮吐槽。

自《楚乔传》宣布有第二部以来,baby全程遭吐槽,之前澄清还被无视也是real心疼。

但是,baby在公益事业上的坚持还是值得肯定的,此次四川地震还和黄晓明一同为灾区人民捐献了物资,先前捐款捐物的例子更是不胜枚举。文/阿树via


评论(2)
热度(1)

© 影视口碑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