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圈专业新媒体平台,推荐最热门、最具口碑的电影电视综艺,专业角度解读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商务合作QQ:350785431

盘点影视剧中那些侮辱了你智商的经典台词

雷人不只是网剧的标签,一本正经的电视剧,也会有很多雷人的台词。小编不走心的分类一下雷人台词。

未卜先知型

①“同志们,抗日战争已经七年了,还有最后一个年头,大家一定不要放弃;”

②“同志们,八年抗战开始了;”

当年的国人都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只是我们没传承下来。

智商感人型

① “我爷爷九岁的时候就被日本人残忍地杀害了,我恨日本鬼子。”

②“对,咱们就打鬼子的腿;”

③“阎王叫你五更死,你活不到三更;”

咱们主角都不走寻常路,不干寻常事。

非人能力型

①“你是神雕侠侣的后羿,把这倭寇全部杀光;”

②“八百里开外,一起那个干掉敌人的机枪;”

③“我就要要用石头把飞机给炸下来;”

④射手在子弹出膛的瞬间,手腕急速抖动,这种抖动给了,子弹一个水平的加速度,从而形成一个弧线,即可让子弹拐弯,这就是传说中的枪斗术.....

请问。。编剧认识牛顿吗

问题感官型

问:老头,你到底什么人?这里到底有多少同伙?

答:这里是一个人。

问:十一个人?

答:不是十一个人,而是一个人。

问:二十一个人?!说,他们都藏哪儿去了?答:你听错了,不是二十一个人,其实一个人!

问:七十一个人?!你当我傻呀?这七十一个人,这么小的地方,能藏得住吗?

答:傻瓜,你又听错了,这里就是一个人。

问:九十一个人?!

答:二百五,是一个人!

问:二百五十一个人?!

——《隋唐英雄传5》

②女:你说!你说!到底为什么! 男:你听我解释! 女: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木棉花的春天》

皇上:朕就是怕……朕就是怕会满脸麻子。

皇后:满脸的麻子就像天上的星星多有诗意啊!

皇上:以后皇后想看星星,就可以望着朕的脸。

男女主角们都那么完美了,听力或视力有点缺陷也是情有可原吧

无力反驳型

他们凡界的食物总爱放一些凡界的油,凡界的辣,做出来的食物啊,都是怪里怪气的,我们尊贵的人鱼族,千万不能沾他们的食物。”

“沾到会死吗?”

“会,我们会变胖,跟死有什么两样呢

特殊CP型

女主说就算你不在乎白泽,你还不在乎我吗。男主飞过来抱住女主,要死就死得远一点(把女主从空中扔下去了)

好!就酱!文 | 袁滚滚


评论
热度(5)

© 影视口碑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