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圈专业新媒体平台,推荐最热门、最具口碑的电影电视综艺,专业角度解读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商务合作QQ:350785431

11年前刘德华的一句话,预示了孙俪日后的大火

不得不说,我们的娘娘孙俪就是电视剧收视率的扛把子,只要她参演的电视剧压根就不需要担心收视率这个问题。随着《甄嬛传》在两岸三地的热播,而且这部电视剧更是冲出国门,走向美国,就连美利坚人民都认可的演技,那可是杠杠滴。

《芈月传》的播出让娘娘在影视圈再一次坐稳了宝座,而近期由她和陈晓主演的大型商战古装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蹭蹭蹭的呈直线上升状的成功登顶。这也许就是一个演员的成功吧,可以轻松驾驭各类角色,不管出演什么类型的电视剧,总是有大批观众为他,买单。

而孙俪就是这样的演员。就在16年前,我们的天王刘德华就曾发觉她身上蕴藏着的巨大潜力,一语就点破了她日后必然大火的事实。

选秀节目为很多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圆梦的平台,不少明星都是通过选秀进入娱乐圈,得到观众关注的。而想不到的是孙俪也是选秀出身,2001年参加了新加坡举办的《才华横溢出新秀》节目,孙俪选秀时期的照片曝光后,不少人都很惊奇,原来娘娘还有一段这样的历史。照片中的孙俪样貌与现在几乎没有异样,不过那时候的她满满的胶原蛋白和年轻,十分惹人注目。

在比赛中,孙俪凭借自己的才能过五关斩六将,能歌善舞,唱跳俱佳。信手拈来的小品,青春活力的劲歌热舞,都受到了很好的反响。在这次选秀中,她荣获了亚军以及智慧大奖。而作为评审的刘德华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会选择哪位女新秀作为自己的电影的女一号呢,如果要开拍电影的话。刘德华当时就回答说会选那个来自上海的瘦瘦的孙俪。

因为她跳舞很好,打戏一定会很棒。不得不说刘天王真的是慧眼识珠啊。孙俪自5岁起就开始练舞,11岁就开始全世界各地演出,15岁凭借深厚的舞蹈功力更是被文艺团录取。

这个选秀节目后,回国之后的孙俪得到了命运的眷顾,由她主演的《玉观音》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凭借清新自然的演技孙俪的星途一片坦荡,先后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在和邓超合作《幸福就像花儿一样》的时候因戏生情,两人相恋多年后顺其自然的走入了婚姻殿堂,如今一儿一女的夫妻俩生活的多姿多彩,会时不时的在微博分享属于他们的幸福。

其实哪有人的成功是随随便便的啊,光鲜亮丽的背后也一定承受着不为人知的艰辛努力。人人称赞的演技也是孙俪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钻研出来的,先前孙俪曝光的剧本中就有她仔仔细细的圈圈画画,逐词逐字的研究剧本,然后用融于角色本身的演技演绎出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刘德华的一句话没想到多年以后真的成真了,从某种程度上说,刘德华还是孙俪的伯乐呢。


评论
热度(3)

© 影视口碑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