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圈专业新媒体平台,推荐最热门、最具口碑的电影电视综艺,专业角度解读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商务合作QQ:350785431

刘亦菲出演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 反倒国外网友好评如潮?

经过重重选拔,刘亦菲终于被确认出演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啦,恭喜神仙姐姐!!!

这个影视界爆炸性的新闻一出来,人们终于开始试图进一步地了解一下这位高颜值却自带扑街体制的神仙姐姐。刘亦菲真的是相当低调的一个演员了。虽然低调,但是因为她早年的几部代表作和极具辨识度的神仙外形,所以还是相当有知名度的。

她跟普通演员最大的不同是,她演完一部剧或者电影后会休息一段时间,和其他演员一部连一部不带喘气地输出甚至有些流量鲜肉小花为了圈钱还玩轧戏的行为完全不一样,没啥野心,静心修炼。

而普通吃瓜群众聊起这位没啥野心的神仙姐姐听到最多的评价也都是美则美矣,可惜是个面瘫,演技不行,挑片子的眼光也不行。可是,当初她演的小龙女本来就是个清冷的性子。而且杨过刚到古墓中时,小龙女让他睡寒冰床,自己睡绳子。

躺下时书中是笑了一下的。表示小龙女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不苟言笑,但是心里还是比较活泼的。这个细节其他版本的《神雕》中都没有出现,大部分人也不会在意这个小小的细节。但刘亦菲按照原著演出来了。大大的好评。

说到演技,大概是被《神雕》里的面瘫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其实刘亦菲这些年演技磨练得很不错了。甚至专门请了国外资深的表演老师闭关训练。你只记得她是这样的

事实上她也是这样的

08年的首部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中的金燕子(跟木兰挺像的)

《铜雀台》第一次挑战分饰杀手和美女两角的灵雎(我还是比较喜欢杀手,打起来更好看!)

铜雀台还挑战了下裸戏

15年的又一部好莱坞,传说中上映一天就扑街的《绝命逃亡》

后面越玩越偏了,开始挑战演寡妇,比如《烽火芳菲》

还有即将上映的《二代妖精》,走的是鬼马搞怪风,看剧照就超级期待啊!

大部分说刘亦菲没演技的人恐怕连这几部都没看过。看过的都知道,她的演技至少是可以吊打当红的几朵小花的。

被人诟病是超长MV涉嫌抄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感觉虽然角色人设改得跟原著完全不一样了,但是看到这么洒脱版本的天仙很开心。群众是如此的健忘。

当大家指责她接了抄袭的剧本时,可曾想过,拍摄前有一场网友发起的关于支持谁演白浅上神的投票,刘亦菲的票数是第一名。当时天仙已经在转型的路上了,为了粉丝,她还是最后又演了一次神仙。

结果嘛……还是被喷了。

这次新闻出来,国内的网友还是不太友善,诘问是不是想让外国人见识下面瘫。反倒是国外的网友好评如潮,被神仙姐姐的颜值“吸引到无法自拔”、“美哭了”。

据迪士尼官方说,选角团队遍访五大洲,试镜了近1000位候选人,选角要求具备武术功底、出色的英语口语和专业的演员素养。

——感觉就是为天仙量身打造的。刘亦菲的英语口语比胡歌还好,长期学习马术、舞蹈,一直专心地做演员,从不炒作。

这么多年来,刘亦菲一直被喷面瘫、没演技,主要是针对小龙女,但是怎么没有人注意到《神雕》里她的打戏呢?

能控腿,说明软开度、肌肉力量都很不错,基本功扎实。

动图看起来动作干净利落。学过舞蹈的都知道,这么干净的动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成的。

都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潜心修炼了这么多年,机会终于送上门了。迪士尼的作品可以说是全球的作品,受众很多,而且主要还是外国观众。2015年迪士尼宣布要翻拍《花木兰》真人版时,就有美国网友发起请愿。

这件事情轰动一时,那时候不会翻墙的我都略有耳闻。最终这份请愿书得到了3万多个签名。由此可见观众对《花木兰》的期待。希望天仙这次能够顺利演完,把国际A类电影奖项承包一下~~

国际菲,中国的骄傲!


评论(4)
热度(17)

© 影视口碑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