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圈专业新媒体平台,推荐最热门、最具口碑的电影电视综艺,专业角度解读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商务合作QQ:350785431

《宝贝儿》导演晒片场照与杨幂互怼,粉丝集体倒戈求虐杨幂?

11月30日,导演刘杰微博晒出一张电影《宝贝儿》录制期的片场图,并配文“围观大秘密”。也因为配文与该剧主演杨幂的“大幂幂”谐音,随即引来一大批网友围观。该电影尚未官宣便上了热搜,可以说是未播先红了。

杨幂本人更是现身评论区,直接开怼“我们专心拍戏的时候你在拍照发微博”。

刘杰毫不示弱回怼杨幂“再来一条”。

杨幂粉丝随后赶往“现场”,可谁知,竟是立即倒戈分分钟化身小黑粉,一言不合开黑自家爱豆:请对杨幂狠一点,使劲虐她。虽然粉丝们个个群情激昂求虐爱豆,但也可以看出他们是真心希望自家偶像能够不断呈现出更优秀的、更好的作品,可以说是典型的相爱相杀了。

12月2日,刘杰在微博po出了《宝贝儿》开机照,杨幂调侃“拍不拍戏了,老玩手机”,可以说是非常耿直了。但也可以看出,杨幂和刘杰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据悉,由刘杰导演,杨幂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宝贝儿》,更多将镜头聚焦特殊群体,呼吁社会给予其更多的关怀与关爱。刘杰对作品向来严苛,而从之前网友发出的路透照可以看出,杨幂打扮朴素,神情颓然,和以往塑造的形象截然不同,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但其实“蜜蜂”们一言不合就开怼的习惯绝对承袭了自己爱豆,毕竟杨幂可是有“毒舌幂”之称的,简直就是日常开怼。而杨幂也曾直言说自己会比较喜欢开怼:我每天都在放飞自我,怼天怼地怼空气我是。

先前同杨幂一同合作过的李易峰就曾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说杨幂说话很直,比较喜欢在人身后“补一刀”,自黑也黑别人。 

而杨幂怼起自家工作室来也是毫不含糊,发黑图吐槽自家工作室是“辣鸡工作室”。

称自家工作室为“你们工作室”,吐槽其戏多,身为工作室不光有生日,竟然还是射手座的。

被问到为什么对自家粉丝这么高冷,杨幂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而且我觉得我的粉丝对我也不是特别的好,他们经常打我、掐我、骂我,所以我觉得冤冤相报何时了,就这样吧。”

要说有什么不敢黑的,杨幂笑称“不敢怼网友,因为我怂。”

虽然一直和自己的粉丝们“相爱相杀”,但杨幂其实还是很宠粉的,只不过“毒舌幂”就连安慰人的方式都有些与众不同。见“蜜蜂”们担心自己一直咳嗽,连忙安慰“其实我咳嗽的时候都是在给自己加戏,因为有时候实在是抢不过别人,只能靠咳嗽了。”

只不过,“毒舌幂”似乎就连安慰人的方式似乎都有些与众不同呢。这画风,可以说是非常清奇了。文/阿树via


评论
热度(3)

© 影视口碑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