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圈专业新媒体平台,推荐最热门、最具口碑的电影电视综艺,专业角度解读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商务合作QQ:350785431

《极光之恋》玛丽苏整容脸遍地开花,只为烘托关晓彤颜值?

作为“国民闺女”关晓彤第一部现代都市偶像剧,《极光之恋》上映首日即雄踞四网榜首,日均播放量更是直接破亿。但与居高不下的收视率难相呼应的,该剧的口碑却一直呈现两极分化,堪称一大奇观。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这部剧从名字到剧情都散发着一股强烈的“玛丽苏之光”。女主家里破产、男主出生豪门、女主妈妈患病、校园寻仇、男主英雄救美、无奈同居……,全是套路啊!可以说,开篇第一集就把偶像剧中所用可以用到的玛丽苏情节用了个遍,更不要说DVD版还囊括了女主失忆这一偶像剧百试不厌之经典桥段。

但该剧的偶像剧玛丽苏桥段之所以可以被原谅,就胜在情节紧凑且节奏快,把所有的玛丽苏情节全部放到第一集演完。短短五十分钟内,只有三面之缘的男女主不仅实现了从陌生人到冤家的转变,还直接同居了!没错,就是这么迅速。

其次,或许是为了烘托女主的颜值,剧组干脆请来了一堆网红脸,发几张图大家比较一下。而且说好的公司练习生,结果不仅被网友发现整容脸遍地开花,甚至还被怀疑女演员年龄参差不齐也是有些尴尬。

再就是演员的服装搭配,马可刚上场时一件过塑豹纹西服直让网友大呼辣眼睛也就罢了。可这件黑色九分裤到底是什么鬼啊,明明是偶像剧男主英雄救美的完美桥段,却因为一条裤子,硬生生被调侃成了“插秧”,可以说是real尴尬了。

说好的万人瞩目的一线大明星,等到赵韩樱子出场时却硬生生配了件白衣红裙。说好的投资两个亿呢?说好的富家小姐呢?这质感分分钟沦为淘宝爆款有没有。

而身为男主的马可和朱晓鹏更是势要穿遍彩虹色系,衣服全靠颜值撑啊。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过硬的广告植入了。如果说男主的家族企业叫超能还可以被原谅,女主妈妈生病了,送来的慰问品是面膜也可以被原谅,从男二到各种配角一言不合就吃方便面到底是什么梗啊?每次还都能给方便面来个特写真是厉害了,尤其是这句“方便面中的富二代”,简直尬到飞起啊。

可贵的是,该剧演员的演技还是纷纷在线的。关晓彤就不必说了,童星出道的她演技可以说是一直在线的。同样是童星出道的马可,通过在《花千骨》中饰演的“杀姐姐”一角再次进入观众视野,此后顺利步入当红小生行列。而朱晓鹏先前通过在《灵魂摆渡》中饰演的警察一角令人印象深刻。

更不要说温太医张晓龙和赵韩樱子实力加盟,满屏大长腿、实力拼演技可以说是分分钟不在话下。文/阿树via

      


评论
热度(46)

© 影视口碑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