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圈专业新媒体平台,推荐最热门、最具口碑的电影电视综艺,专业角度解读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商务合作QQ:350785431

杨幂《星光大赏》送花送打底衫,先后四位明星登台感谢存在感爆表

此次《星光大赏》可谓众星璀璨,杨幂一举拿下包括“VIP之星”、“年度综艺之星”两大荣誉称号,一袭夺目星光裙更是艳压群星。

相比于大幂幂一人独揽两大奖项,她的好人缘似乎才是真正让人叹为观止。先后四位获奖明星登台致辞感谢杨幂,华晨宇更是两次登台感谢。四位明星从感谢其“送花”一直感谢到“送打底衫”,绝对称得上是此次星光大赏被提及最多的女艺人了。

黄晓明获年度公益人物荣誉发表感言时,手里也拿着一朵花,顺便调侃了一把大幂幂,称刚才杨幂在台下和自己打赌,说他不敢把花拿上来,但他拿上来了。最后黄晓明还特地感谢了大幂幂:“谢谢杨幂送我的花,杨幂以前是演我妹妹的。”

晓明哥随即获大幂幂台下比心。

话说,晓明哥说的杨幂演自己妹妹还是在《神雕侠侣》里吧。当年的大幂幂面容还有些青涩,只不过和现在一样都是“少女幂”没错了。

获得年度综艺之星称号时,华晨宇登台发表感言:“感谢幂姐送我的这朵小花。”

等到华晨宇第二次登台,领取VIP年度歌手荣誉时,手里依旧拿了一朵花:“感谢幂姐送我的第二朵小花。”

雷佳音获年度口碑电视剧演员荣誉,发表感言时,也感谢了杨幂:“感谢大幂幂,我们(拍摄)《绣春刀》的时候在一起。”

杨幂台下比心雷佳音,十分俏皮。

周笔畅获年度女歌手荣誉时,一句“我以为杨幂走了,现在又看到她了,谢谢她借了她的打底的衣服给我”,瞬间又让大幂幂成为了全场焦点。

话说笔笔和大幂幂的关系是真好啊,而且大幂幂之前在参加某活动时,也给笔笔送过花哦。没错,依旧是桌花!尽管笔笔先前几乎在用尽全身力气拒绝,但最后还是接受了大幂幂的礼物。

也因为穿着一身星光裙,察觉到大幂幂可能会冷。华晨宇贴心的拿了自己的外套要给大幂幂披上,大幂幂耿直回应:“我有暖宝宝。”简直不要太可爱。

而杨幂的八卦之魂也在看到张艺兴获得年度专辑荣誉,跪下亲吻舞台时彻底爆发。在镜头扫到大幂幂时,大幂幂一脸激动地拉着华晨宇让他去看舞台,实力演绎吃瓜群众。从口型可以看出,大幂幂说“快看快看,跪下了。”可以说是女生八卦时的官方表情了。

从脚臭到整容到驼背再到演技差,大幂幂一路走来,可以说是几经坎坷。可她敢于花式自黑,乐于提携新人,如今更凭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白浅一角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堪称女星成名教科书,在此也期待大幂幂带给我们更多更为优秀的作品。文/阿树via

 


评论
热度(4)

© 影视口碑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