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圈专业新媒体平台,推荐最热门、最具口碑的电影电视综艺,专业角度解读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商务合作QQ:350785431

《星光大赏》张艺兴跪地亲吻舞台,徐璐霸气回应“我不是数字小姐”

此次星光大赏可以说是星光璀璨,众多明星纷纷来场参与评奖。最终,“小绵羊”张艺兴凭借专辑《sheep》获得“年度专辑”荣誉。向来热爱音乐的他,在得到荣誉后,为了表达自己的内心的激动,不仅诚挚发表感言感谢粉丝,更是情不自禁跪地亲吻了星光大赏的舞台。

主持人忍不住赞叹道“我们感受到了艺兴无比的诚意”,而同样身为音乐人的华晨宇更是直接为张艺兴竖起了大拇指。

而在发现许多网友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不理解时,小绵羊张艺兴凌晨发博“因为开心,因为喜欢啊,我太爱它了,情不自禁,很难理解嘛”。其对于音乐的热爱和真挚,引得网友纷纷为之点赞。

从音乐到综艺再到影视剧,张艺兴的诚挚和努力,不仅仅获得了极挑的几位大哥哥们的认可,也一次次让我们为之动容。这位微博名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男艺人,再一次通过这个舞台,通过自己最为之热爱的音乐证明了自己。

相比于张艺兴对音乐的热爱,凭借电影《闪光少女》摘得年度新锐电影演员荣誉的徐璐,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几度哽咽,霸气回应当年数字小姐传闻:“我会用作品向大家证明,我不是网络上大家所说的数字小姐!”

所谓“数字小姐”,源于金星在节目中提到的一位不背台词,拍戏时只用阿拉伯数字代替的女演员。之后刘涛和郑嘉颖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过,称自己又遇到那位长相不错且有一定知名度的“数字小姐”。

也因此,“数字小姐”这种不敬业的行为直接引发了舆论的高潮,但又因为三人都没有透露这位女演员的名字,部分网友经过排查便把目标定在了徐璐身上,也因此徐璐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被笼罩在“数字小姐”的阴霾之下。

但其实此次星光大赏并不是徐璐首次回应此事,在此之前,徐璐也曾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此事,面对镜头,徐璐有些无奈:“当人们认为你是什么样的时候,你就算再怎么说,大家还是会觉得你这个样。一件事情发生的时候大家一定会让一个人来为这件事负责任。但是我会用更好的作品来告诉你,我不是这样的人。”

从《甄嬛传》到《闪光少女》再到如今的热播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尽管饱受争议,但徐璐却一次又一次用演技证明了自己,并最终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我们也相信她会在演艺之路越走越远,用更为优秀的作品证明自己最为真实的实力。文/阿树via


评论
热度(11)

© 影视口碑榜 | Powered by LOFTER